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梵瑾皮具有限公司

钱包, 钥匙包, 高尔夫球包, 名片包, 经理夹, 皮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上海定做真皮记事本 线装笔记本 工厂订制
上海定做真皮记事本 线装笔记本 工厂订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上海定做真皮记事本 线装笔记本 工厂订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9 13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上海定做真皮记事本 线装笔记本 工厂订制”参数说明

封皮材质: 皮革 装订方式: 金属线圈
尺寸: A4 有无锁: 无锁
内页数: 81-120页 风格: 硬皮
适用场合: 促销 型号: Fj12173
规格: 220*310mm 商标: 梵瑾
包装: OPP 产量: 30000

“上海定做真皮记事本 线装笔记本 工厂订制”详细介绍

上海定做真皮记事本线装笔记本工厂订制实实在在的上海皮具工厂,本厂始终坚持“以品质求生存、以信誉求发展”的经营宗旨,所有产品可来样,来设计定制,打样及时,货期准时,做工优良,信誉保证,长期以来,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!欢迎新、老客户来电来函洽淡业务,探讨建立贸易合作往来,互利互惠共同发展!我们将以专业的服务、合理的价格来完成与您的每一次合作!

主要生产:真皮\仿皮钱包、卡套、名片包、护照包、钥匙包、IPAD皮套、手拿包、化妆包、仪器套、票夹、机票包等中高档皮具制品,现在工厂有员工80多人。上海梵瑾皮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皮具、礼品产品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企业。公司自创办以来,一直坚持“诚信务实、开拓创新、品质保证、服务优良”的经营理念,本着“质量第一、客户至上、持续改善、精益求精”的质量方针,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和信任,并已成为国际皮具、文具行业重要的生产制造商。我公司专业生产、经营各种材质(真皮,仿皮,超纤,布料等)多功能笔记本,万用手册,活页本,文件袋以及经理夹,公事包,交房手册,护照夹,钱包,小皮件等中高档文具类、皮具类产品,质量保证,价格从优!热忱欢迎您咨询洽谈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